公司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全球赌博十大网站 发布时间:2023-09-09 浏览次数:10

9月8日上午公司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聂明英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充分做好了会前各环节工作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人才建设的重要论述,征求了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全体党员深刻检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上聂明英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之后,全体党员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直面问题、民主团结的态度坦诚相待推心置腹交换意见达到相互批评、相互帮助、锤炼党性、共同进步的效果。

公司党总支书记汤雄杰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前准备充分,会上气氛很好,理论学习深入、查摆问题精准、开展批评严肃、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预期目标。会后还要按照相互提出的意见完善自身材料,并在今后工作中切实整改到位,推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效果走深走实。

  

撰稿:王新龙   审稿:汤雄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