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西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开学典礼在全球赌博十大网站顺利举行

发布者:全球赌博十大网站 发布时间:2023-10-23 浏览次数:22

10月21日上午,2023年江西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开学典礼在全球赌博十大网站顺利举行。省委农办专职副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兰永清,省农业农村厅人事处处长黄承锋,一级调研员谢俊峰及相关领导,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党委委员、副董事长王文君,公司领导班子、工作人员以及今年首批“头雁”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全球赌博十大网站经理周艺萍主持。

兰永清对学校去年的“头雁”项目培育工作进行了肯定。他指出,乡村振兴,人才是关键集团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标准,实施好“头雁”培育项目,为加快江西现代农业强省建设,进一步推进乡村产业振兴和人才振兴提供有力保障。同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潜下心来学,在产业发展上增强新动力;二是要互动交流悟,在理念创新上实现新跨越;三是要甩开膀子干,在头雁领航上展现新作为。

王文君代表学校对大家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基本情况,重点对学校如何做好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实施项目提供了根本遵循。

开学典礼上,导师代表蒋军喜和学员代表李光明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导师代表和学员代表签订了“一对一”帮扶合作协议书。

今年是全球赌博十大网站第二次承担江西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学校将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做好“头雁”项目各项工作,努力培育一支推动乡村产业振兴的带头人队伍,真正取得“头雁”领航、“群雁”齐飞的良好效果,为助力江西乡村振兴贡献学校力量。

供稿:陈木森  审稿:汤雄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