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全球赌博十大网站 发布时间:2023-10-27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学事业高质量发展,1026午,学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汤雄杰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重要讲话引发干部群众热烈反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及自身工作,党总支副书记张水发、副经理张利斌作了主旨发言。张水发就习近平总书记谈到的“江西建设农业强省,要坚持产业兴农、质量兴农、绿色兴农”,谈了两点感受:一是江西生态优势明显,充分具备绿色发展的优越条件,当前我省实施的稻米、油料等七大高质量发展的农业产业就是产业兴农、质量兴农、绿色兴农的具体行动;二是学院必须把高质量做好农民培育工作,具体抓好专题库、团队库、教材库和实训基地库建设,培育更多优秀的高素质农民。张利斌深入透彻地谈了三点体会:一是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二是要迎难而上,全力冲刺;三是要总结提高,善作善成。

汤雄杰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莅临江西考察指导工作情况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他谈了三点意见:一是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全面加强指引,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撰稿:聂明英  审稿:汤雄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