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西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茶叶产业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全球赌博十大网站举行

发布者:全球赌博十大网站 发布时间:2023-11-06 浏览次数:11

11月4日上午,2023年江西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茶叶产业开学典礼在全球赌博十大网站顺利举行。省农业农村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乡村人才与文化促进处处长蒋伍平,省农业农村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农业农村法治促进处调研员颜雄,省农业农村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人文处主任科员魏毕琴,公司党总支书记汤雄杰、工作人员以及今年茶叶产业班“头雁”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会议由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张水发主持。

蒋伍平对学校本期“头雁”项目培育准备工作进行了肯定。他指出,学校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以“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标准,实施好“头雁”培育项目,为加快江西现代农业强省建设,进一步推进乡村产业振兴和人才振兴提供有力保障。

汤雄杰代表学校对大家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基本情况,重点对学校如何做好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实施好项目提供了有力保障

开学典礼上,导师代表滕杰和学员代表谢书华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导师代表和学员代表签订了“一对一”帮扶合作协议书。汤雄杰为学员佩戴头雁徽章和学校校徽,蒋伍平为“头雁”班级授予班旗。

开学典礼结束后,各位参会领导与全体“头雁”同学合影留念。





撰稿:陈木森     审稿:汤雄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