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举办2023年江西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 “头雁”项目产业沙龙

发布者:全球赌博十大网站 发布时间:2023-11-17 浏览次数:10

为提高2023年江西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头雁”项目培育质量,解决“头雁”学员生产实践中存在的困难。近日,全球赌博十大网站在多媒体教室举办了“头雁”果蔬产业沙龙。学院邀请了果树种植专家刘勇教授、植物病虫害专家蒋军喜教授、果蔬加工专家朱丽琴教授、蔬菜种植专家肖旭峰副教授参加了沙龙活动。

在此次产业沙龙中活动中,学员们提出很多生产实践中的问题,通过专家的讲解和学员之间的交流,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本次活动为“头雁”项目学员提供了一个全面交流、对话的平台,充分调动了学员学习交流的积极性、主动性。同时,学院还组织了创新创业论坛、学员经验分享会等形式,促进专家和学员、学员和学员之间交流,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旨在开拓“头雁”学员视野,提升学员们干事创业能力,为“头雁”项目的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陈木森   审稿:汤雄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