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全球赌博十大网站 发布时间:2023-11-17 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发挥公司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中“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标要求,公司党总支紧紧围绕集团老旧小区改造(二期)工程工作部署,要求两个党支部立即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帮助老旧小区改造涉及的学院退休老同志搬挪物品。

11月16日17日,第一、第二党支部按照学校老旧小区改造(二期)工程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分头行动,组织在家的全体党员上门,到学院四位老同志家里摸临建物及院内杂物情况,了解他们的诉求,并对需要搬移的物品进行清理

通过活动的开展,一方面摸清了临建物底数,并帮助老同志清理了杂物另一方面让老同志再次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增进的情感认同,缓解了他们对拆临建物的抵触情绪,保障学校老旧小区改造(二期)工程有序推进奠定了基础。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最好诠释,也是永葆为民服务初心的最好见证。下一步,公司党总支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造福群众,以实干担当服务学校,努力提升公司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升公司党总支的良好形象!

6

撰稿:聂明英   审稿:汤雄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