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省高素质青年农民专题示范班 暨江西省乡村振兴青年企业家培训班在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开班

发布者:全球赌博十大网站 发布时间:2023-11-16 浏览次数:10

11月15日上午,2023年全省高素质青年农民专题示范班暨江西省乡村振兴青年企业家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隆重举行。出席开班仪式的有共青团江西省委青年发展部(维护青少年权益部)副部长张凯,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公司党总支书记汤雄杰、培训科副科长汪尊俊及班主任、教师代表和参训学员共计100余人。仪式由副经理张利斌主持。

汤雄杰代表学校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基本情况及学校农民教育培训取得的成效学员在校学习提了几点要求:一要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二要认真听讲,努力学习,做到真学真用,学用结合三要珍惜学习机会,坚持“从农业实践中来,再回到农村实践中去”,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自身力量。

张凯在讲话中指出,人才是乡村振兴的关键,各位学员做到爱学习、会学习、善学习,通过学习使自身成为乡村振兴的有用人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二是厚植爱农情怀。三是练就兴农本领。

会上学员代表郑显接作了表态发言仪式结束后,各位参会领导与全体参训学员合影留念。



 供稿:熊伟宏    审核:汤雄杰